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115家企业上榜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 2017-10-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工商局获悉,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南宁飞日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我市115家企业上榜2016年度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公示企业需在网上“晒信誉”,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根据《自治区工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自治区工商局对全区各市工商局推荐、自愿参与申报并符合公示条件的437家企业予以公示,其中南宁市企业有115家,上榜企业数量居全区之首。

上榜公示企业均符合自成立起至申报之日满3年,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经营效益达到较高水平,社会信誉好等申报条件。

据悉,上榜公示企业将公示过去一年的合同履约信用记录,公示期为一年。公众可以在广西红盾网进行查询。对于经检举核实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自治区工商局将撤销其公示资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