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举办2017年创卫爱卫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0-10 |来源: 良庆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30日,良庆区开展良庆区创卫爱卫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各街道、各镇、各责任相关单位、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各小区物业爱卫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PCO公司负责人及技术员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南宁市创卫专家祁江南和唐莉分别讲解首府南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及要求、健康城市建设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国家卫生城的评审和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城市对病媒生物防治的持续巩固工作要求的特点、国家卫生城市的涉及病媒生物的“重点场所”如何确定、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病媒生物防治中的工作人员常见的困惑和难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灭蚊达标的关键技术提示健康城市概念 、健康城市的发展、健康城市标准、南宁市建设健康城市基本情况、健康社区建设、健康村镇建设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工作人员对病媒生物防制知识的了解,推动良庆区区创卫工作有序开展。创卫是一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健康良庆的一件大事,确保创卫工作思想不乱、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好,良庆区将全力以赴,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