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吉祥物出炉

发布时间: 2017-10-1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朱晓玲 |责任编辑: 君君

“环广西”吉祥物出炉

日前,由广西体育局主办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吉祥物征集大赛落下帷幕。经专家及组委会评议,“雄雄”和“风风”确定成为赛事吉祥物。

本次吉祥物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在一个多月的征集时间内,共计收到375幅设计作品。围绕“表现广西元素”以及“体现国际自行车运动风格,具有动感、时尚、年轻、有活力的特点”两大评选维度,专家评审以投票的方式最终确认了3幅入围作品。

在此基础上,大赛组委会根据专家组的意见,结合“环广西”的赛事规格,对3组入围作品提出了修改建议,再由设计师继续完善作品。经过多轮筛选评审,最终由刘璐设计的“雄雄”和“风风”脱颖而出。 (朱晓玲)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