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前瞻“环广西”最美赛道 活力南宁待你冲刺

发布时间: 2017-10-1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网(刘莹)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比赛即将举行。由全国29家知名网络媒体组成的采风团于10月12日至13日,以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比赛(南宁站)为契机,集中对南宁经济、文化、民俗、城市建设新面貌等方面进行采访报道,并将通过各自平台报道所见所闻。

媒体合影

此次网络媒体采风活动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网信办主办,南宁新闻网协办,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全国知名网媒将在活动期间深入探访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比赛(南宁站)沿线最美赛道——荔滨大道、五象湖公园、武鸣区罗波镇、武鸣区两江镇岜旺屯、马山沿线风光带、马山弄拉等地,通过实地体验南宁赛道,感受南宁的新变化、新发展,并通过创新新媒体报道手段,聚焦南宁市经济、文化、民俗、城市建设,以及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

荔滨大道

五象湖-弘仁阁

据悉,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比赛将于10月19日至24日鸣枪开赛。其中,钦州—南宁段的比赛于10月20日举行,10月21日举行南宁市内绕圈赛,10月22日举行南宁—马山弄拉风景区段的比赛。南宁市以筹办赛事为契机,推进各项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南宁实施美化绿化彩化提升工程,建设四季花城,让南宁四季如春。

五象塔

南宁体育局沈章飞接受媒体采访

南宁体育局工作人员沈章飞表示,从政治、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综合来看,世巡赛(南宁站)整体赛道包含了南宁最美的景点,路边环境美化基本完成,赛道布置已经进入比赛状态。

据统计,截至10月9日,南宁市负责建设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道路面完工率达到100%,正在完善沿途标志标线;风貌整治工作主要涉及马山县、良庆区、青秀区、武鸣区、高新区共5个县区、开发区,房屋外立面改造项目、屋顶整治项目开工率100%、竣工率100%,13个景观节点村屯项目完成投资率98.32%,马山县风光带建设项目完成投资率100%。此外,针对接待、医疗保障、食品安全、现场活动、竞赛配合等各项工作,南宁市已积极围绕赛事需要,扎实开展相关前期准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