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青空间”启动思想引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薇薇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15日下午,“喜迎十九大团旗伴成长”——南宁青空间“写最美中国字,做中国好少年”思想引领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给南宁青少年书法公益课堂爱心教师颁发聘书、给南宁青少年书法公益课堂大学生志愿者授旗。同时,爱心企业金桔子教育机构为全市2万名青少年提供免学费公益硬笔书法基础课程培训。启动仪式后,南宁青少年书法公益课堂硬笔基础课程班举行了开班第一课,并评选表彰了第一批“最美公益讲师”。

“青空间”是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共青团创办、青少年参与的一线服务阵地,均选址在青少年相对集中、交通便利、具有一定辐射面的地区。各“青空间”实行轮值制度,免费对青少年开放。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空间”的育人功能,引导青少年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健康成长,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