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警方积极参加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苏潘萍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13日上午,由隆安县社科联组织开展的2017年“科普隆安——网络安全进万家”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农贸市场隆重举行,正式拉开了社科普及周的序幕。县人大副主任陈海贤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隆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网安、巡警等部门民警、辅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人大副主任陈海贤就国家网络安全做了重要讲话,南宁市社科联领导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我局民警从网络安全空间、电信诈骗、微信群立法等三大方面,通过以案析法的方式就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通过工作中真实的网络安全案例警示群众,同时也展示了公安机关在互联网安全治理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方面的成效。活动现场,我局民警还通过设置咨询台接受咨询、发放宣传教育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如何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据统计,活动中民警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内容集导向性、实用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真正做到让广大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