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全力确保义务教育均衡过“省考”

发布时间: 2017-10-17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12日,江南区迎接自治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抓紧提升,以更大力度,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按期顺利通过“省级考试”。

近年来,江南区党委、政府一直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齐抓共管,不断加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攻坚工作的推进力度,取得了极大的成效: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师资力量进一步增强,教育质量稳步提高。

据统计,江南区近三年来,累计投入资金10.56亿元,全部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条件得到改善。为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城区多次组织教师培训,其中,仅2016年一年,累计培训教师2.5万人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融入义务教育全过程,学校文化内涵不断提升,特色显著。

今年6月,江南区更是以96分的成绩,通过了市级复核,在全市复核县区中总分排名第一。今年11月初,江南区又将迎来新挑战:自治区将对包括经开区在内的整个大江南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导评估验收。

就此,会议要求,紧盯标准,突出重点,抓住难点,进一步加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力度,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评估验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