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聚焦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

发布时间: 2017-10-17 |来源: 马山县委宣传部 |作者: 何佳瑶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由全国29家网络媒体组成的采风团,对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道进行走访,聚焦南宁经济、文化发展新风貌。

此次网络媒体采风活动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网信办主办。多家网络媒体在此期间探访了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比赛(南宁站)沿线赛道——荔滨大道、五象湖公园、武鸣区罗波镇、武鸣区两江镇岜旺屯、马山沿线风光带、马山弄拉风景区等地,通过实地体验南宁赛道,感受南宁的新变化、新发展,聚焦南宁市经济、文化、民俗、城市建设,以及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

图为荔滨大道视角下的南宁大桥

图为五象湖公园的五象塔

图为五象湖公园的弘仁阁

图为武鸣两江镇的英俊村岜旺屯的赛道路段

图为马山(图片为马山县委宣传部提供)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10月19日至24日开赛。其中,钦州—南宁段的比赛于10月20日举行,10月21日举行南宁市内绕圈赛,10月22日举行南宁—马山弄拉风景区段的比赛。

南宁市以筹办赛事为契机,推进各项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实施美化绿化彩化提升工程,建设四季花城。截至10月9日,南宁市负责建设的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道路面完工率达到100%,正在完善沿途标志标线;风貌整治工作主要涉及马山县、良庆区、青秀区、武鸣区、高新区共5个县区、开发区,房屋外立面改造项目、屋顶整治项目开工率100%、竣工率100%,13个景观节点村屯项目完成投资率98.32%,马山县风光带建设项目完成投资率100%。此外,针对接待、医疗保障、食品安全、现场活动、竞赛配合等各项工作,南宁市积极围绕赛事需要,扎实开展相关前期准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