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首发站亮点多多

发布时间: 2017-10-17 |来源: 北海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环广西”)将于10月19日在我市举行市内绕圈赛。市政府新闻办于10月16日下午举办“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首发站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各界通报赛事筹备情况。

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2017年“环广西”是由世界自行车联合会确认的国际自行车项目的顶级赛事,届时,世界顶级自行车队、顶尖车手、数百家国内外媒体将云集北海。北海赛道总长54.8公里,现已经全部完成。到了10月19日开赛那天,主办方将在CCTV5、腾讯等多个平台直播赛事。环广西北海赛段将邀请奥运冠军李宁、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田径100米和4×100米接力冠军劳义和2017年全运会女子田径100米冠军韦永丽等参加荣誉骑行,北海赛段组委会在起终点组织文艺表演和沙滩足球、沙滩排球、帆板、摩托艇表演,并组织1000名观众为选手助威加油。

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万达体育集团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