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世巡赛.环广西”南宁站:弄拉冲刺点或成赛事“分水岭”

发布时间: 2017-10-1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朱晓玲 |责任编辑: 君君

俯瞰马山弄拉爬坡赛道(俞靖/摄)

“世巡赛.环广西”南宁—弄拉景区赛段呈现先易后难的特点。弄拉景区山高谷深,多陡坡弯道,车手们将在这里进行最终冲刺。

日前,由全国29家知名网络媒体组成的“世巡赛.环广西”南宁站采风团来到弄拉景区,亲身体验盘山赛道。

南宁—弄拉景区赛段全长154公里,逐步由平路赛道进入陡坡赛道。经过126.6公里第二个冲刺点后,赛道将会慢慢向上爬升。最后3公里的爬坡冲刺可以说是赛事的“分水岭”。而在最终的1.4公里决战中,车手需要爬升108米,坡度接近10%。因骑行难度大,在该赛段获胜的车手将会在总冠军的争夺上占得先机。 (朱晓玲、实习生封小玉)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