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为赛事营造平安环境

发布时间: 2017-10-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自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筹备工作开展以来,武鸣区多措并举加强赛事宣传,着重开展安全意识宣传。

据悉,为确保赛事沿途环境安全,武鸣区组织人员给沿途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倡议书,并通过报纸、电视、手机、新媒体平台等向社会各界提出文明观赛、安全观赛的倡议。发布比赛期间赛段交通管制通报,组织人员对沿途路况进行整治,劝导群众提前做好鸡鸭禽畜圈养收容,设置隔离围栏等,排除安全隐患。招募整合6000多名志愿者参与比赛当天各路段交通劝导工作。此外,武鸣区还精心设计15组融合骆越文化元素和自行车赛元素的城市小品塑像,点缀在城区赛段,对赛道沿线实施全程美化亮化,在工地荒坡设置宣传围挡、空墙闲壁印制墙体彩绘、房前空地植绿种花,让观众在欣赏精彩赛事的同时,感受武鸣魅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