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开展“世巡赛·环广西”安保大演练

发布时间: 2017-10-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检验提升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安保维稳能力和实战水平,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10月17日,马山县开展安保维稳大演练行动。

演练包含赛道沿线封闭和秩序维护、快速机动支援、突出事件应急处置、赛道周边管控、应急救援行动等方面内容。这次演练规模大,要求高,整个演练过程有序开展,充分展示了马山县赛事安保维稳工作高效指挥、协同配合的能力水平。

在演练总结会上,马山县要求,全县上下要振奋精神,保持临战状态,时刻准备出击,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同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全力以赴开展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