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杜丽群“亮相”十九大“党代表通道”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广西日报客户端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杜丽群接受采访

十九大首次设立“党代表通道”,10月19日上午迎来第二场采访活动。来自广西的杜丽群代表,在今天的党代表通道“亮相”,接受境内外媒体记者的采访。

今早来到“党代表通道”的是第五组党代表,他们是: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名誉主任贾立群,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副校长杨小玲,广西南宁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杜丽群(壮族),河南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

我叫杜丽群,我是广西南宁市第四医院艾滋病科的护士长,我从事传染病护理工作33年了,专门从事艾滋病的护理工作12年,护理过的艾滋病病人已经超过1万多人次。作为一名护士,面对职业暴露的风险以及常人的偏见,为艾滋病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提高他们的生存质量、生存期是我职责的使命。为生命站岗是我对南丁格尔奖章的承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