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质监局到良庆区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良庆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17日下午,南宁市质监局党组专职副书记滕江镇带领安监科专家等一行3人莅临良庆区督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督查组采取现场听取汇报、查阅检查原始记录和实地深入企业检查等方式,对良庆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履职情况进行了督查。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认真听取了良庆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情况的汇报,对照督查要求仔细查阅了相关检查工作方案、总结、记录、检查图片等材料,并就城区在体制改革新形势下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亲切深入的指导。在南宁市威宁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检查时,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对落实特种设备安全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良庆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赞扬,并要求城区工商质监局继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全面督促有关单位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十九大”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