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举办2017年第六期“兴宁讲坛”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兴宁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根据兴宁区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安排,为推动全域旅游与区域经济发展,深入推进城区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打响兴宁旅游品牌。10月17日,兴宁区在城区会议中心大礼堂举办2017年第六期“兴宁讲坛”。

本期“兴宁讲坛”的主题内容为《全域旅游与区域经济发展 兴宁区旅游业发展的若干思考》,邀请到了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赖富强为到场的领导干部授课。

当天上午,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赖富强向大家介绍了旅游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态势,分析了全域旅游对绿色发展的战略性影响,并就兴宁区旅游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针对性的思路,使参会的领导干部受益匪浅。

城区四家班子领导,调研员、副调研员;城区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城区直属各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镇、各街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期“兴宁讲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