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催人奋进加油干 南宁市各单位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0-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南宁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精神热潮。

市政协

“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

19日下午,南宁市政协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政协委员纷纷畅所欲言。政协委员赵雄说,听完报告感触很深,特别是讲到过去5年我们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非常振奋人心。用一句流行网络用语来说,就是“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报告内容丰富,很有感召力和穿透力,给予我们不断前进的力量。我们要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协委员李兆孟表示,报告给予我们强大的力量和信心,我们已经发展到有能力为今后世界的发展,提供中国的智慧和力量。作为基层的政协委员,今后的工作思路很清晰,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把本职工作做好。

五象新区

党工委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下午,五象新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畅谈了各自收看收听开幕会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把精力和热情融入到五象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五象新区将紧紧围绕“2018年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的工作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新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国家级新区申报各项对接工作,争取早日获批;加快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总部基地金融街、中国-东盟信息港、园博园等一系列重大项目和重点片区建设。

南宁市

林园系统

“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林业和园林工作。”

18日上午,南宁市林园系统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随后,南宁市林业和园林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林园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心全意落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林业和园林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斗志,努力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宁市

工商局

“报告许多用语来源于群众,通俗易懂,接地气。”

南宁市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18日下午,南宁市工商局19个党支部行动起来,以座谈会、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有重点学习报告中提出的新概念和一系列重要论断的,有解读报告全文重点的,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南宁市工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周序喜表示:“长达3个多小时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引人入胜。报告的文风很朴实,许多用语来源于群众,通俗易懂,接地气,报告中提出了许多的新理论,需要我们深入学习。”

市人社局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南宁市人社部门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响应党的号召,扎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积极推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持续发展,为增进民生福祉多做贡献。“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宁表示,作为人社部门,要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各项惠民举措落地实施,以实干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南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分局)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南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分局)组织民警在岗位上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南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一大队大队长沈春波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入境在窗口服务上,向科技要警力,以智慧警务理念打造指尖上的出入境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老百姓享受到了更加高效便民的服务。报告鼓舞人心,我们全体出入境窗口民警初心始终不变,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群众满意始终是我们不变的动力。

市科技局

“报告催人奋进,点燃了全市科技系统前进的新动力。”

10月18日,市科技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科技局局长梁展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点燃了全市科技系统前进的新动力。报告为科技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拓展实施重大科技项目,引领原创成果重大突破,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创新体系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

南宁市

卫生计生监督所

“将精神贯彻到卫生计生监督实践中去,开拓创新。”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参加学习的党员踊跃发言,谈感悟、谈感受、谈体会。报告中有两句话让卫生应急处置科陈西津印象最深,第一句是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第二句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卫生应急处置科主要职责是受理人民群众的投诉举报,一定要站在人民的角度,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切实做好群众投诉矛盾的化解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切实将精神贯彻到卫生计生监督实践中去,尽职履责,扎实工作,开拓创新。

兴宁区法院

邕宁区法院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兴宁区法院、邕宁区法院分别组织全院干警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召开座谈会,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明方向、议发展。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我们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报告描绘祖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恪尽职守,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