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举办2017村(社区)“两委”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0-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慧芳 王媛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19日—20日,南宁经开区妇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村(社区)“两委”女干部培训班,来自辖区村(社区)“两委”的妇女干部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妇女干部大多数是今年“会改联”新当选的基层妇联主席,针对当前妇女干部的工作实际和特点,南宁经开区邀请了广西妇女干部学校的刘萍、何玲及妇幼保健院的钟柳育等专家为大家讲解《基层妇女工作实践与创新》、《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条文,参训女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她们一致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此次培训班办得及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培训会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她们将以崭新的状态,更加富有成效的开展工作,为南宁经开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