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快完善五象新区配套功能

发布时间: 2017-10-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19日,市长周红波率队到五象新区检查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围绕2018年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的目标,加快推进市政和公共服务配套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五象新区城市配套功能。

当天,周红波一行实地检查了五象新区蟠龙片区、龙岗片区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017年,五象新区规划建设范围内共安排教育基建项目41个。其中,新区2017年9月前须建成投入使用学校项目6个,目前均已建成投入使用;须在2017年内开工建设学校项目10个。周红波强调,不断完善学校及其他教育配套设施建设事关保障民生,更直接关系到新区的繁荣发展,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我们工作上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把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好。

随后,周红波一行还实地检查了解玉洞大道污水管网、龙岗片区污水管网、物流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情况;到中国—东盟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现场,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电力管网配套设施建设过程中遭遇的瓶颈问题。周红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协调机制,主动配合支持,主动担当作为,按既定时间节点抓好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韦力平、李建文、农冰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