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一起来玩转赛事吧 小新为"世巡赛·环广西"打call

发布时间: 2017-10-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慧婷 邓玲 |责任编辑: 沈晔

令人瞩目的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昨日在北海开赛了,今日,赛事选手抵达南宁。据悉,本次比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公路自行车赛事,也是中国唯一的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想为一大波明星车手加油打call吗?想感受比赛的速度与激情吗?想一览南宁的最美赛道吗?记得关注南宁新闻网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各平台,我们将推出丰富精彩的“大餐”给您哦!

小新不仅推出了《别眨眼!一分钟带你了解世巡赛·环广西》的视频并发布在两微平台上,从南宁赛段介绍到18支车队选手的介绍,“短平快”的视频带领网友初步了解了赛事。此外,南宁新闻网还制作了《最美赛道等你来体验》《世巡赛·环广西——18支顶尖车队上演速度与激情》等赛事视频。

小新还推出了本次赛事首个交互性原创H5,网友们仅需动动手指,就能跟着自己的节奏“嗨”玩赛事,你只需要轻轻向右划一划屏幕能欣赏到小新精心制作的手绘式“世巡赛·环广西”南宁城市绕圈最美赛道的美景,加快速度滑动还能体会到竞速冲刺的快感。充满趣味和创意的H5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点赞,网友“开飞机的舒克”说,“这个H5好玩得根本停不下来,在游戏过程中也了解了南宁赛段的相关知识,还看到了南宁的最美赛道,真的很棒!”

此前,小新还通过各个平台推出了赛事亮点提前剧透、路段交通管制提示、顶级车队介绍、四色领骑衫含义、观赛指南、南宁赛段风貌欣赏等内容,为赛事预热、营造氛围,获得了微友们的极大关注和点赞。微友“两清风”说,“原来我对赛事不怎么了解,但是通过媒体宣传,我对赛事也渐渐有了了解和关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小新还会第一时间对赛事进行报道和宣传,欢迎各位网友对南宁新闻网进行关注。

扫一扫二维码,带你一分钟了解世巡赛·环广西

扫一扫二维码,“亲手”为选手打call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