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领导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走访服务

发布时间: 2017-10-23 |来源: 青秀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为全面掌握重点税源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实现城区财政收入增幅稳步提升,近日,青秀区政协副主席覃勇一行在新竹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罗建良的陪同下,走访了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在座谈会上,覃副主席了解了企业目前经营状况等方面情况,询问了企业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今年报数的问题。同时,还与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黄进丽就当前经济形势、企业发展方向和税收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沟通,鼓励企业用好各项税收政策。

覃副主席表示:“若企业有问题可以提出来,对能够解决的困难,我们将积极向上级等相关管理部门汇报协调,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为企业提供帮助,为广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