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开展手足口病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3 |来源: 江南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为了预防手足口病的流行,10月19日,江南区卫生计生局组织江南街道新屋村计生专干在新屋村休闲广场进行预防“手足口病”的教育宣传,以增强群众对预防手足口病的意识、增强社会、家长、幼托和监护人员防护意识,减少和降低手足口病的发生和流行。

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多发于5岁以下学龄前儿童。病发主要是通过消化道、呼吸道和密切接触等途径传播。为了让村民更了解手足口病防治知识,我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咨询台、发宣传折页等宣传方式,全方位向广大群众宣传手足口病的基本知识,让村民提高防范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统计,现场发放手足口病宣传资料约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2人次。手足口病预防是一项需要长期宣传的工作,我们决心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坚持做好预防手足口病的健康教育宣传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