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对照目标 全力冲刺 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0-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到马山县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马山县2017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分析研究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烈参加会议。

会上,马山县、该县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2017年前三季度经济指标(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措施。冯学军对今年以来马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要求马山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按照既定目标和工作部署,抓实重点项目、抓实扩大投资、抓实产业发展、抓实改善民生,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全市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冯学军强调,做好第四季度工作,一要认真做好财税征收和经济指标统计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统尽统。二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超常规的手段,积极主动抓紧做好项目开发前期准备工作,千方百计解决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对照年度工作清单,逐项排查落实,逐项跟踪督办,全力冲刺决战第四季度。四要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做足工业园区文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不断完善县城功能,确保县域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会前,冯学军一行先后到马山县苏博工业园区、百龙滩电厂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