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环保与生态建设基层行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7-10-26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环境保护事关人们的切身利益。为加大青秀区环保和生态建设的宣传力度,为第二年持续推广环保意识和生态建设技术打好工作基础,10月20日晚,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青秀区环保宣传巡演活动在南阳镇举行。活动拉开了青秀区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基层行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天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工作人员将制作好的环境保护宣传资料、法律法规、地方政策等资料发放给参加活动的群众,并现场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巡演晚会,以环保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寓教于乐,并穿插与群众的互动环节,让群众有兴趣参与宣传活动,并能在参与过程中收获知识,而环保、法律等方面专家也与群众面对面,回答大家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