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开展普法宣传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发布时间: 2017-10-27 |来源: 西乡塘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24日,南宁经开区组织司法局、综治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金凯街道办、金凯社区、经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在辖区江南客运站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平安出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人次。通过当天的活动,认真落实“七五普法”总体规划,深化“法德共进”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七五普法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消防安全知识手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教育》《抵制毒品、参加禁毒》《在外赚钱不容易,预防艾滋要牢记》等宣传资料600余份,耐心地向市民讲解资料里的内容,不断增强丰富市民的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开设法律咨询台,提供各种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期间共接受法律咨询30人次。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也为江南客运站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法治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