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海外资产配置峰会在南宁成功举行 投资者齐聚

发布时间: 2017-10-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张佳峰 |责任编辑: 沈晔


理享家CEO朱超介绍海外资产配置市场

理享家移民总监胡迪介绍各国移民政策

投资者齐聚一堂

蔚汇徕公司CEO薛强致辞

26日,广西海外资产配置峰会于广西蔚汇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汇徕公司”)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特邀嘉宾理享家CEO朱超对海外资产配置的国内现状、南宁市场潜力、民众主要需求、海外资产特点与优势等进行了相关介绍。此外,理享家移民总监胡迪还对各国的移民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给出相应建议。

南宁现状:市场需求巨大

会上,活动主办方广西蔚汇徕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CEO薛强进行致辞,欢迎与会的各金融机构代表与来宾的到来。随后,朱超对国内在海外资产配置方面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分析南宁市场潜力。

朱超介绍,北京、上海、深圳等东部城市的海外资产配置市场已经相对较成熟。据大保险经纪行交易数据及建行年度公报数据显示,目前11%深圳家庭已购买香港保险,23%北京有房家庭拥有海外投资,2016年大陆居民在香港保险购置总额逾800亿。

朱超表示,相对于东部城市,中国西南部的海外资产配置市场相对滞后,但潜力巨大。比如南宁近年来发展迅速,高净值人数不断增多,面对财富的增长,他们需要更好的渠道去进行对资产的保值和传承,而国外资产配置则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渠道。

海外资产优势在于保值与传承

许多人选择配置海外资产,那么海外资产的优势有哪些呢?朱超介绍,投资海外资产主要在于保值与传承。

据悉,国内民众配置的海外资产主要为保险、医疗、房产等,其中,国内海外投资保险和房产的超四成。

朱超举例,以近年来热门的香港保险为例,香港保险具有费率低,保额高,保障范围更广,预期收益更具优势,离岸资产保护等特点;而在医疗领域,一些海外国家的疫苗、体检等设施较完备,费用也更便宜。

胡迪则表示,许多国人选择移民和购买国外房产是出于子女教育需求和养老需求,也是看重一些国家先进的医疗条件与教育条件,同时,若购置了一些房产,每年不但可享受租金收益,几年后还可将其卖掉回收资金。

专家建议:选择正规专业服务机构

那么,第一次海外资产配置要如何开始,专家有什么建议呢?朱超建议,第一次进行海外资产要从需求出发,科学合理地进行配置;其次,投资者可从一些操作起来较简单的资产配置开始,例如去海外体检、买一份重疾险等;再次,要选择专业的投资服务机构,所有的海外资产投资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具有较多流程。然而,流程越多,信息时效性就越差,对投资是不利的。蔚汇徕公司是理享家在国内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广西的投资者可考虑选择蔚汇徕公司。

薛强介绍,蔚汇徕公司前身是香港康宏环球南宁理财中心,愿景是打造"广西第一海外资产配置平台"。作为第三方金融平台,蔚汇徕业务范围包括海外保险、海外基金、证券、上市公司债券、高端医疗服务、高净值子女海外教育、投资移民咨询及海外房地产。蔚汇徕将以南宁为核心,辐射广西海外资产配置市场,为广西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