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表彰奖励“3连A”企业

发布时间: 2017-10-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轶凡 |责任编辑: 沈晔

表彰大会现场。陈轶凡摄

10月27日上午,南宁高新区在火炬大厦三楼多功能厅召开表彰大会,对广西南宝特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南宁市精祥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48家连续3年纳税信用评定“3连A”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高新区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领导及相关人员,高新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和获奖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筑诚信社会,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提高税法遵从度,南宁高新区决定对辖区2014年至2016年度,连续3年纳税信用评定“3连A”的企业进行表彰奖励。“3连A”企业除享受《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中的激励措施外,还享受以下激励措施:(一)对“3连A”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服务直通卡;(二)在证书颁发有效期内,享受免费发票寄递服务;(三)享受税务专家团队免费上门政策辅导和风险体检一次;(四)在证书颁发年度内,享受银税互动产品“3A贷”,可获得更高额度和更低利率;(五)凭服务直通卡享受全市各办税服务厅免排队服务;(六)参加税务机关各类培训,不受名额限制,报名即可参加。

为进一步搞好南宁高新区的纳税信用工作,会后,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国税局、地税局领导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而深入地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