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竞聘农村淘宝合伙人 3年将建90个村级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17-10-30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现在的人购物都喜欢方便快捷,网购成为首选,而一般的物流只送到镇上,农村淘宝可以让物流往下延伸,不仅可以解决村民网购送货难的问题,还可以让村民种的农产品进城,实现双赢。农村淘宝是一个空白项目,做好了将是一项很好的事业。近日,在邕宁区举行的农村淘宝合伙人面试大会上,来自那楼镇那务村的廖兴信心十足地说。

当天,来自5个乡镇的114名青年参加了面试大会。南宁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负责人从农村淘宝的业务规划、合伙人条件、发展方向等方面,给面试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并对他们进行了面试。此前,邕宁区已举办两次面试大会,确定了13名淘宝合伙人,招满30名,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将统一开业。

邕宁区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将在未来3年内建立1个城区级服务中心和90个村级服务站,完成“农村淘宝”村(社区)全覆盖。并按照“政府推动、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推农村淘宝项目成为农民得实惠的好项目。通过完善农村产品供应、物流配送、网络通讯、金融服务等体系建设,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畅通工程,开辟新的就业渠道,为农民创业、创新提供新的空间,为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