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园博园展园顺利开工建设 明年八月建成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7-10-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覃琳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30日上午,市长周红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展园建设开工现场会,并主持召开园博会筹办工作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当天,中华园、东盟园、丝路园等展园开工建设。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是我国园林绿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盛会。目前,园博园建设等各项筹办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园博园主体工程建设全面铺开,其中,土石方和平整场地工程、基础绿化工程分别于今年4月、6月完工,景观、市政、建筑工程分别于今年6月、7月开工。28个配套项目建设已完工3项,在建17项。

展园招展工作顺利推进。本届园博会共设展园80个,其中,中华城市展园44个,东盟国家城市展园10个,丝路国家城市展园9个,广西园1个,企业园11个,设计师园5个。目前,中华城市展园、东盟国家城市展园和丝路国家城市展园均已全部参展并选址;企业园确定首批参展企业。同时,中华园、东盟园、丝路园等展园顺利开工建设。

周红波对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南宁园博会筹办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各兄弟城市和社会各界,以及为南宁园博园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园博园将于2018年8月基本建成试运营,12月全面建成开园。作为园博园建设的核心,展园是充分展示中华情与国际范、民族风与地域美、历史悠与山水奇的重要窗口,也是充分体现南宁与各兄弟城市、与各国际友好城市之间交流合作成果的重要窗口。作为承办城市,南宁市将举全市之力,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将南宁园博会办成一届独具特色、精彩难忘的园林盛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