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举行扶贫公益行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潘立宇 林小英 |责任编辑: 沈晔

爱心人士为学生发放体育用品。 (马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10月24日上午,马山县扶贫公益行动优育用品服饰捐赠仪式在马山中学举行,县委统战部作为扶贫公益组牵头单位代表爱心企业向马山中学、民族中学捐赠总价值8万元的体育服饰和用品。

捐赠仪式上,马山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向马山中学、民族中学捐赠总价值8万多元的体育用品与体育服饰,并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其中,广西南宁欧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捐赠一批价值73450元的体育用品和服饰,南宁市亚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捐赠一批价值6680元的体育用品。捐赠仪式结束后,这些爱心物品分别送到了马山中学、民族中学学生的手中。

据悉,今年5月,马山县扶贫公益小组正式向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发出2017年体育扶贫公益活动倡议,体育扶贫公益周期为5月至11月,目的是通过在本县开展的几个重大活动和体育赛事,充分发挥“体育+旅游+扶贫”效应,为马山扶贫慈善公益募集款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