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开展“三进三覆盖”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25日上午,西乡塘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统战部在辖区重点企业东博国际五金机电城举行推广自治区非公经济服务平台“进专业市场、进商业楼宇、进产业园区”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城区非公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结束后,西乡塘区委统战部、工商、国税、地税、人社、商旅等职能部门现场开设“非公e家亲”线下咨询台,宣传平台注册、使用知识,宣传本部门服务非公经济的政策,解答有关办事办证咨询等,为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城区非公办组织小分队开展入户宣传,深入东博市场及周边市场经营户,面对面宣传,动员企业登录注册平台。当天活动有50多户企业办理了注册认证手续。

西乡塘区计划通过开展集中性的宣传推广活动,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辖区非公企业注册、使用平台的数量,进一步扩大平台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在宣传月期间,城区将开展全覆盖行动。一是宣传全覆盖。各镇、街道、各直属商(协)会都要在重点市场、楼宇、企业园区开展宣传活动,确保城区3镇8街道、14个工商质监所、26个直属商会、20个重点市场园区有宣传点、有宣传人员、有宣传资料。二是责任全覆盖。切实发挥城区非公经济工作部门联动机制,分解责任、传导压力,各镇、街道及城区凡是有联系企业职能的行业主管部门共担平台推广责任,做到底数清、任务明、督查实。三是服务全覆盖。除了城区非公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全部注册认证,还协调城管、交警、消防等与服务企业有联系的其他职能部门加入平台,实现服务无死角、全覆盖。通过加大自治区非公经济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力度,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送到辖区千家万户民营企业当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