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民中心办事服务攻略出炉 办业务请往这里看

发布时间: 2017-11-01 |来源: 孟娟娟 |作者: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30日,南宁市民中心正式启用,原位于广西体育中心的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及科园分中心审批服务窗口将全部搬至此办公。但很多市民去办事还是有点蒙圈,市民中心位置在哪?有哪路公共汽车可以到?自驾车到那里怎么停放?服务窗口的设置如何?相比以前,市民中心增加了哪些便民设施或窗口?昨日,记者专门进行走访,帮您绘制办事攻略。

自驾车前往

因目前平乐大道修桥、修地铁造成部分地段封路、车辆难行,建议驾车的市民从五象大桥经玉象路、玉洞大道至平乐玉洞立交,再按照指示牌指引下桥即可到达。另外,在凤岭及仙葫方向的可选择从铜鼓岭路、青环路经良庆大桥右拐至玉洞大道,至平乐玉洞立交下桥即可到达。

停车:有少量地上车位及1200个地下车位供汽车停放。

电动自行车设有停车区域。

市民中心增加了新功能

南宁市民中心除设置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外,还增加了公交市民卡服务中心,供电、水务、燃气公司服务窗口等民生服务窗口。

与此同时,服务细节上更加多样。比如增加了育婴室、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吸烟室、书屋、银行、邮政,还为市民提供打印复印服务及自助上网等服务。以后还会有更多商业入驻,如便民超市、休闲茶歇区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