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师范学院武鸣校区开建 预计2019年迎首批学生

发布时间: 2017-11-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廖欣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30日,位于南宁教育园区武鸣东片区的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广西师范学院武鸣校区占地面积1825亩,总投资24.3亿元,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将容纳22000名在校生。其中,一期项目占地511亩,预计在2019年完工并进驻首批师生。

记者了解到,该校将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四大功能,全面提升学校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并开办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为武鸣区乃至南宁市提供更加优质的全学段教育资源。

截至目前,南宁市教育园区武鸣东片区已有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安职院、广西医科大学等3所学校动工建设,其中安职院已于今年9月份招生办学。此外,落户该片区的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工商学院、广西教育学院以及广西工业学院也在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园区交通路网也正在逐渐铺开,计划建设的21条园区道路已有2条建成通车,12条已开工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