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唱响嘹啰山歌引客来

发布时间: 2017-11-01 |来源: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31日,作为南宁月月旅游节暨中国嘹啰山歌之乡·良庆区2017年民俗文化旅游节重要的分会场之一,南晓镇庆祝十九大暨2017年“嘹啰山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在龙凤谷开幕。

当天上午,随着一首首欢快热情的嘹啰山歌唱响,此次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除了有香火球、斑鸠舞、钱鞭舞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文化的表演,还有马山县、隆安县的民俗节目,打响了“文化南晓”名片。

据了解,南晓镇分会场以“生态休闲龙凤谷·魅力多彩新南晓”为主题,以现代特色农旅经济发展为带动,充分展示了该镇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的丰硕成果,主要活动有龙凤谷生态休闲游、“寻欢乐·返自然”趣味采摘、原生态野炊、龙凤谷中医康养文化展示暨休闲养生体验、南晓镇扶贫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美丽南晓·宜居乡村”书画摄影展等,让游客在欢乐游玩的同时还能满载而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