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航天迷”有眼福了 42件航天展品亮相广西科技馆

发布时间: 2017-11-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沈晔

“航天迷”有眼福了!11月3日,大型航天科普展“航天放飞中国梦——广西巡展”将在广西科技馆拉开序幕。届时,将有大批“高精尖”且响当当的航天展品亮相,展示我国航天事业举世瞩目的科技成果。据悉,此次航天科普展为期一个月,至12月3日结束。

据介绍,本次“航天放飞中国梦——广西巡展”共有航天展品42件套,设有火箭家族区、东方红卫星展示区、资源卫星展示区、嫦娥系列卫星展示区、太空实验展示区、火星探测、互动体验区等展区,重点展示“长征”系列运载火箭、“东方红”系列卫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风云”系列气象卫星、“神舟”系统飞船、“天宫”系列飞行器、“嫦娥”号月球探测器、“天舟”系列货运飞船、遥感卫星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航天科普展品,将给广大青少年开启一场精彩纷呈且震撼心灵的“大国航天之旅”。

航天科普展览期间,我国著名运载火箭专家、原长征火箭型号总指挥黄春平等航天专家将出席本次航天科普展览开幕式,并赴南宁市中小学校开展航天科普报告等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