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第十一届文化旅游美食节“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7-11-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陆丽红 |责任编辑: 沈晔


马山县第十一届文化旅游美食节“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展

11月2日,马山县第十一届文化旅游美食节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书画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各界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的100幅作品在体育馆内亮相展出。

马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黄子江,县人大副主任李萍出席了开展仪式并参观了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展出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8日,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00幅,其中书法作品40幅,美术作品30幅,摄影作品30幅。展出的作品以马山县体育加扶贫、生态乡村和旅游景点为题材,宣传马山的新思路新亮点。在书画摄影展期间将进行作品现场义卖,所得资金全部捐给贫困户。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