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园博会广西区内城市推介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 2017-11-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2日,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筹办工作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了解到,园博会广西各城市招商招展推介工作已展开,通过系列推介会将更直观、更形象地向大众和企业宣传推介本届园博会,为取得招商招展新突破、促成交流合作、实现共享共赢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本届园博会的招商招展项目覆盖面广,除品牌路以外,合作项目还包括企业展园的建设,花卉艺术、盆景、赏石、根艺、书画、摄影作品的展示,地方特色产品的开发与展销,高峰学术论坛、商贸交易洽谈会等行业交流活动,以及园林园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引入,参与方式多种多样,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园博园建设和园博会办会办展,展示企业的形象和实力,实现互利共赢。

本届园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指挥部今年先后在南宁、北京、港澳台等地举办了多场招商招展推介会。国内外共有63个城市积极参展,城市展园从10月底开始已陆续进场施工。据悉,本届园博会还专门设置了11个企业展园,邀请国内知名的企业参展,目前已经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选定7家入围企业,其他项目也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目前,指挥部已先后在玉林、崇左、柳州召开招商招展推介会,多家企业现场表达了赞助合作意向。据悉,区内其他城市招商招展推介会将陆续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