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茶博会今日在会展中心启幕 汇聚六大茶系茶品

发布时间: 2017-11-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品茗、听琴、赏花、闻香、找茶……一场汇聚六大茶系茶品、茶延伸品以及紫砂陶瓷、茶具工艺品的茶界盛宴3日—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据了解,第7届中国(南宁)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1馆隆重举办。此次南宁茶博会总规模达20000㎡,设国际标准展位1100个,划分全国名茶区、普洱茶/黑茶展区、港澳台/国际展区、紫砂展区、茶具/工艺品区五大展区,展品范围囊括六大茶系茶品、茶延伸品以及紫砂陶瓷、茶具工艺品等,吸引来自国内69个名茶产区、港澳台地区以及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知名茶企参展。

其中,以大益、勐库戎氏、澜沧古茶、中茶六堡、斗记、聚宝龙、深山老林、八角亭、书剑、味茗堂、廖氏普洱、臻味号、布易班、滇南古韵、古茗道轩、般若叶、茗片、卡多拉叶、德定福为代表的知名普洱茶品牌,以梧州茶厂、梧州中茶、茂圣、圣源、天誉、银泰、苍松、中茗、纯好、高马龙珍、资润、肖鸿、雪峰溪为代表的黑茶品牌,以凤牌、八桂凌云为代表的红茶品牌,以茗选、万氏留香、雾雨深、点溪、国之白茶、金灶海凤凰为代表的白茶和乌龙茶品牌,以贵州七茶、习健牡丹花蕊茶为代表的绿茶和花茶品牌,以范家壶庄、静悟堂、史志鹏、丁维其、周伯其、谈曙君、鲁文琴、九瀚、向上居、道道一壶、陶韵文化、庞赋军、青林轩、凤凰印、银川堂、九璞文化为代表的紫砂陶瓷品牌均悉数参展。

据悉,本届南宁茶博会还云集了一批来自台湾的代表性品牌:郑福星、唐明皇、振勤、上奉、赛德克、春稻等。国际展区也入驻了一批代表性品牌:柴田、贡福等。

除此之外,南宁茶博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茶文化活动。除“澜沧古茶杯”茗星茶艺师第四届全国评选大赛·南宁分赛区决赛之外,还将举行“桂人堂杯”茶悦万家东盟创意茶空间设计大赛,并于展会期间现场展出国内众多出彩的茶空间设计作品。同时,还将结合茶、香、器、艺等多种元素打造以“曲水流觞·茗聚邕城”的东方美学空间等10余场高端茶事生活品鉴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