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办首届“同心·青年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1-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欧宏霞 曹永洁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青秀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在青秀区同心·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首届“同心·青年双创”论坛。南宁市台企协、南宁市创二代协会、青秀区新媒体联合会、青秀区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青年企业者代表及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大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论坛邀请5位资深创业导师从创业精神、运营策略及成功经验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创业体会。在提问互动环节,针对青年企业家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困惑、创业需要具备的条件及如何解决资金瓶颈等问题,导师们以专业的意见和生动的案例一一为青年企业家和学生们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当天,青秀区新媒体联合会、青秀区“双创”联合会还与厦门市众创空间产业协会交换合作文本,搭建起了青秀区与厦门市青年创业的合作之路。下一步,青秀区委统战部还将积极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中奋勇拼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