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第十一届文化旅游美食节 各色食品引人称赞

发布时间: 2017-11-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琴 李翔生 陆思彤 |责任编辑: 沈晔

香飘百里烤全鸡。

11月4日,马山第十一届文化旅游美食节开幕,来自马山县及其他各地的游客尽享了一场美食盛宴。

据悉,马山黑山羊以其肉质鲜嫩可口,味美膻气少而闻名于世界,是鲜有的健康绿色食品。黑山羊生长于独特、封闭、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中,每天走山路,吃中草药,喝山泉水,被国际自然医学会推荐为“绿色长寿食品”。

当天,县城里开设了“黑山羊美食街”并推出黑山羊美食宴。其中,黑山羊美食街以马山特色美食为主,周边县区应邀参展美食商家为辅,集中展示马山县各乡镇的特色系列风味美食。黑山羊美食盛宴则以马山特色美食为主在马山县人民广场开设百桌宴席,让广大游客可以一站式感受马山美食盛宴,尽享马山味道。马山黑山羊、金钗红水河鱼、永州三宝、周鹿香牛等一系列马山特色风味美食在本次黑山羊美食盛宴上一一呈现,让广大游客更好地体验到马山饮食文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