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林木展11月17日举办 首设森林生态旅游展区

发布时间: 2017-11-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日前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11月17日—20日,2017东博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林木展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并首次推出森林生态旅游合作展区。

据悉,此次林木展设置以下八大展区:红木家具及红木工艺品展区、家具及木竹根雕工艺品展区、人造板及木结构展区、林业装备展区、花卉苗木园林展区、林下经济产品展区、森林旅游展区、林业经济发展及合作展区,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此次林木展集中展示中国与东盟各国互补性强且符合双方市场需求的特色精质商品、优质项目和先进技术,并以地区或城市为主,展示林业先进技术、林业科技合作项目等。

围绕2017年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此次林木展将首次推出森林生态旅游合作展区,突出展示中国与东盟最具特色的森林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和合作建设,开拓中国与东盟森林旅游合作新渠道、新模式。

林木展在广西已经连续7年成功举办,推动中国与东盟、广西与东盟的林业交流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效。在东博会林木展的推动下,林业资源丰富的广西正在打造中国“林业样板”。林木展期间,将举办丰富的高层次论坛、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促进林业交流与合作,务实提高经贸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