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南宁礼物”征集大赛启动 需具备南宁元素

发布时间: 2017-11-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年“南宁礼物”征集大赛公开征集工艺美术品类、文化家居用品类、特色加工食品类三大类实物作品。

自2011年起,南宁以“南宁礼物”为主题举办征集大赛,广泛征集反映南宁元素,体现南宁文化特点的旅游商品、纪念品。今年大赛面向中国境内的旅游商品、工艺品研发机构,生产经营厂家、经销单位、工艺美术从业人员、手工艺制作者、大中专院校设计系师生等公开征集工艺美术品类、文化家居用品类、特色加工食品类三大类实物参赛作品。整个赛程分为作品征集报名、作品评审和颁奖及后续活动推广三个阶段。与往届相比,今年大赛将增加创意集市这一环节,集中展示和展销本届和往届“南宁礼物”入围作品,加强获奖旅游商品市场转化。

此次大赛征集的作品以实物作品为主,必须突出南宁地域特色,反映南宁人文历史风貌、民族风情及特色旅游资源,兼具创新性、民族性、纪念性、实用性、工艺性、环保性等特点,适合旅游消费,并利于批量生产和走向市场化,能成为南宁对外交往和商务往来的精美礼品与旅游商品等。

此次活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旅发委,大赛评委将由区内文化、旅游、工艺美术等方面的专家组成,按照评选标准和程序进行评选,将评选出包括金、银、铜奖在内的18个获奖单位及个人。想获得更多关于2017年“南宁礼物”征集大赛活动的情况,可登录(南宁市旅游政务网http://ly.nanning.gov.cn)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