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世界羽联中国超级赛将举行 南宁两名选手参赛

发布时间: 2017-11-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钟禾 |责任编辑: 沈晔

陈晓欣

鲁恺

2017年世界羽联中国超级赛11月14日至19日将在福州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羽毛球队派出超过50人的参赛阵容。其中,林丹重回赛场,有望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四强席位。值得一提的是,陈晓欣和鲁恺两名南宁运动员也将出现在本次大赛中。

这次比赛中,作为3号种子的林丹进入上半区,前两轮分别对阵印尼的克里斯蒂和中国香港的伍家朗,1/4决赛时有可能与老对手李宗伟展开“林李大战”,后者前两轮将连战法国的勒维德兹和中华台北的许仁豪。丹麦的新科世锦赛冠军阿克尔森,有可能接连遇到两位中国选手乔斌和黄宇翔,打进四强后的对手将是林丹或者李宗伟。下半区的谌龙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黄永琪,第二轮遭遇在丹麦赛淘汰自己的安东森。若能复仇成功打进八强,1/4决赛谌龙的对手将是石宇奇或者另外一位丹麦选手维汀休斯。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田厚威,首轮将挑战韩国一哥孙完虎。此外,赵俊鹏、郭凯等六位中国选手,要先打资格赛。

女单方面,打进世锦赛四强的陈雨菲,首轮就抽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资颖,晋级形势难容乐观。另外两位与陈雨菲同在上半区的中国选手蔡炎炎和南宁姑娘陈晓欣,他们首轮分别挑战韩国名将成池铉和日本的山口茜。张艺曼与何冰娇进入下半区,两人有望在第二轮进行内战。

男双方面,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与李俊慧/刘雨辰、黄凯翔/王懿律同在上半区,何济霆/郑思维这对世青赛组合重新配对,他们与南宁小伙鲁恺/谭强都在下半区。女双黄雅琼/于小含、陈璐/汤金华进入上半区,杜玥/李茵晖、刘玄炫/徐涯、黄东萍/李汶妹、陈清晨/贾一凡都在下半区。混双方面,陈清晨与郑思维拆散,陈清晨不再参加混双比赛,郑思维将搭档的是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鲁恺/汤金华则进入下半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