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深入园博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深入园博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现场检查指导园区建设工作。记者陈卓凡摄

11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深入园博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检查指导园区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紧盯目标、明确责任、强化监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园博园项目建设及有关筹备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当日上午,王小东先后来到园博园东盟馆、雨水花园、园林艺术馆等处,考察项目建设、景观工程、水系工程等进展情况,慰问工地一线建设人员,研究分析问题、部署落实措施,对园博会的下一步筹办工作提出要求。

王小东说,十九大报告全面阐述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对推进绿色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治水、建城、为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园博园项目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增长点、成为展现美丽形象的发力点。

王小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监管、确保质量,推动园博园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按照“四定”要求,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监督监管,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

王小东强调,要科学安排,控制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园博会各项筹办任务。要完善园区各功能场馆规划设计,突出“生态、文化、共享”特色,体现“不一样”的园博,加快推进主体场馆、园林绿化、配置设施建设,保障项目工程进度;要精心做好招展布展及招商工作,谋划好展后持续运营管理,办成永不落幕的园博会;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园博园宣传推介工作,注重用鲜活事例、真实场景、可贵精神感染人、激励人,讲好南宁故事,引导大家因知而爱、因爱而行、因行而果,不断提升首府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王小东强调,要加强统筹,强化协作,形成推进工作强大合力。指挥部及各工作部门、各相关城区和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讲担当,形成强大合力。要注重在“四个一线”发现、培养、考察和使用干部,树立以工作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激励干部沉入一线干事创业。要加强组织协调和指导督查,坚持节俭办会,确保建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

韦力平、黄宁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