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举办2017年“青春引擎”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1-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梁家振 冯梅丽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南宁经开区团工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青春引擎”团干部培训班,来自辖区村(社区)团委书记、企业团总(支)部书记、基层团干部、致富带头人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南宁经开区邀请了共青团广西区委刘宇红部长、广西青少年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龙润忠教授、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莫烦为基层团干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为“青春护航十九大”、“共青团改革进行时”、“青年互联网+思维”等多个课题。内容丰富新颖,贴近团干部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学习宣传了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指导基层团组织的工作。

参训的团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既是观念上的洗礼、也是理论上的提高和知识上的沉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不仅对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是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下一步,南宁经开区团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敢于奉献担当,扎实进取,不断开创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为建设活力经开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