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践行新思想展现新面貌

发布时间: 2017-11-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连日来,青秀区秀山社区的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与党员代表、社区群众一起,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走访了解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秀山社区党委副书记邓洁丽聆听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的宣讲后,激动地说:“王书记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得十分透彻,我们都听懂了,听明白了,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使社区平安文明和谐,居民安居乐业。”

11月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深入青秀区秀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

宣讲会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党96年以来的光辉历程。75岁的秀山社区党员向晚志感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星星之火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96年来,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为建立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不懈努力。”向晚志是有33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认为只要有精神就能站得直、走得正。“如今南宁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但大家建设好祖国的初心不变。我告诉自己,要永远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我希望还能够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他说。

老一辈忆苦思甜,新一代则对未来充满希望。

28岁的曾炜是秀山社区“两委”委员,老一辈党员对党的忠诚以及建设好国家的决心让他十分感动,他于2014年光荣入党。“青年一代要勇敢地扛起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今后,我将在社区综治维稳方面下功夫,通过开展安全社区建设,加强社区安全预防,让居民在这里安居乐业。”曾炜说。

“宣讲会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于我而言,就是要做好社区医养工作。”南国妇产医院医护人员黄艳琼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进行学习贯彻落实。今后,无论是在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还是在推进医养结合工作方面,我都要通过细致的医疗服务守护社区居民的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