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爱心企业助贫困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 2017-11-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2日下午,经西乡塘区团委牵线搭桥,爱心企业捐赠5万元公益金用于资助贫困生。广西财经学院陈春安等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圆梦助学新闻发布会上,获得了咕咕狗平台捐赠的爱心助学金。

当天下午,爱心企业咕咕狗平台、广西财经学院代表等共同启动了咕咕狗圆梦助学项目,陈春安等一批贫困学子获得爱心资助。“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资助,帮助我们顺利完成学业。”陈春安开心地说。广西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说,虽然现在党和政府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了“奖、贷、助、补、减”等多元资助政策,但要切实减轻经济困难家庭的教育负担,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上得起学、安心上学,还需要政府、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

作为本次公益项目的发起人,咕咕狗总经理邓春表示,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公司不忘回报社会,为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捐助公益款项。公司的公益活动不仅限于本次帮扶资助,今后还将长期与广西财经学院以及广西各高校进行深度合作,推出一系列帮扶资助、创业指导、创业扶持等公益行动。希望有更多企业加入公益队伍,为爱注入更强大的正能量。

西乡塘区团委书记李基华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城区团委借助南宁市希望工程,帮助贫困学子实现上学的梦想,辖区17名家庭贫困的学子获得了南宁市希望工程的资助款。同时借助新媒体推送精准扶贫、城市低保的15名贫困学子,每名贫困学子获得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爱心资助。西乡塘区团委还联合民政、妇联、相关部门及辖区爱心企业开展“情暖童心携手微公益圆梦行动”,对辖区青少年进行帮扶,为180个小朋友完成了微心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