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手机台正式上线 以“新闻+政务+服务”为理念

发布时间: 2017-11-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沈晔

充满壮族特色的舞蹈《壮水印象》。

“看南宁手机台,触碰即是讯息”……11月6日晚,南宁手机台上线仪式在民歌湖水上大舞台举行,由南宁人民广播电台运营的南宁手机台新闻客户端在正式上线。

据了解,南宁手机台是南宁人民广播电台在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推出的一款新闻客户端,以“新闻+政务+服务”为理念,突出新闻发布的快速、准确、权威,积极占领移动互联网舆论阵地。在南宁手机台《邕有头条》新闻版块中开设有大南宁、观天下、政经事、生活帮、爱健康等多个频道,记者采制的新闻第一时间先在客户端发布,后在广播时段播出。

在客户端上,市民还可以收听收看南宁本地广播、电视,以及27个国内卫视。此外,网友也可以通过南宁手机台《生活圈》版块,随时发起互动话题,变成参与内容生产的用户,形成新闻资讯、生活服务、互动活动等为一体的融媒体平台。

南宁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吕伟远表示,南宁手机台的正式上线,是南宁电台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南宁电台将以“南宁手机台”正式上线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坚持在“融”字上下工夫,在“合”字上创出特色。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