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教育系统举行教职工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1-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罗统雯 |责任编辑: 沈晔

越秀路小学啦啦操队展示青春风采。 (凌天翼摄)

星湖小学啦啦操队以精湛的技艺赢得掌声。  (黄绍东摄)

青春与活力的舞动,激情与梦想的飞扬。11月3日晚,青秀区教职工啦啦操比赛在南宁市越秀路小学举行,18支决赛队伍经过层层选拔,参与最终角逐。

赛场上,教师啦啦操队青春洋溢的舞步、整齐有力的动作、变幻多样的队形,以及丰富的表现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星湖小学啦啦操队的老师们付出了许多的汗水和努力。他们白天上课,清晨和晚上训练,克服病痛与劳累,牺牲了不少休息时间。为展示星湖人团结奋进的风采,啦啦操队员们对每个动作都要求做到精益求精,在动作难度上敢于挑战自我,勇于突破。手拿闪耀的花球,脚踏动感的节拍,星湖小学教师啦啦操队的努力拼搏,完美地诠释了星湖人奋发向上、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

18位青春活力的老师身着“民乐”队服闪亮登场。无比震撼的音乐和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观众的惊呼,如跳跃的火焰点燃了全场,比赛也被推向高潮。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老师们的付出。为期两个月的训练,非专业、零基础的老师们加班加点。每次训练都汗流浃背,但各种高难度的动作都阻止不了老师们练习的脚步。

在赛场上,越秀路小学老师化身为灵动的猫,在舞台上尽情奏响青春的旋律。自从学校啦啦操队组建以来,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用辛勤的汗水将经典舞台剧《猫》改编成充满活力的啦啦操,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平日里严谨认真的老师们化作充满灵性的猫,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将猫的优雅与魅力展现在观众的眼前,完美地演绎新时代人民教师充满活力的形象。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全民强身健体的不断重视,啦啦操这项时尚健康的运动受到全民喜爱。此次啦啦操比赛让教职工拥有积极、健康心态的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