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信用信息系统完成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 2017-11-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昨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期南宁市信用信息系统(二期)升级改造全面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南宁市信用信息系统建设迈入新阶段。

据悉,2016年3月南宁市发展改革委以信用信息系统(一期)为基础升级改造南宁市信用信息系统(二期)。今年9月1日,该系统上线试运行;11月初南宁市信用信息系统(二期)正式投入使用。

升级改造后,南宁市信用信息系统(二期)进一步加强了安全保障体系,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标准对各类市场主体信用信息进行重新整合,增加了中介机构信用监管子系统、农村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子系统等应用功能,推进跨行业、跨部门、跨地区信用数据共享,将有效提升我市信用信息管理水平和监管效能,为政府的行政监管、第三方征信机构参与的地方信用建设等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下一步,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处归集、多处共享”的信用信息统一归集共享机制的要求,持续推进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和使用,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应用力度,使“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