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双十一广西成交33.98亿元 南宁人买了11.07亿

发布时间: 2017-11-1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巫碧燕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双十一广西成交33.98亿元,比去年增长36%

南宁人最爱买买买成交11.07亿

11月12日下午,2017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的“广西数据”出炉。根据数据简报,广西在本次双十一中成交总额33.98亿元,刷新了去年23亿元的纪录,增长36%。

简报显示:广西“剁手族”中,女性占比58%,比男性更热衷这一购物狂欢节;26~35岁消费者占比47%,是“血拼”的主力。广西人购买最多的商品是手机、平板电脑、毛呢外套、低帮鞋、针织衫,最喜欢购买的土特产是三七、大米、苹果、枸杞、奇异果,最喜爱的付费景点是长隆旅游度假区、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象鼻山、漓江等。

本次购物狂欢节中,广西卖了2.43亿元,贸易顺逆差为31.55亿元,还是买的多、卖的少。广西最好卖的商品是速食、水果、果干、自由行和休闲裤。

在城市榜单上,南宁的成交总额为11.07亿元,排在榜首;桂林、柳州分别以4.56亿元、4.11亿元紧随其后;玉林、北海分别以2.15亿元、1.69亿元排在第三梯队。在南宁,26~35岁的买家占到48%,他们最喜欢的商品为手机、毛呢外套、平板电视、厨房电器和床。另外,南宁人最喜欢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依次是泰国、中国香港、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

 

相关文章